4月省内周边游活跃省份,湖南进入全国排名前10

2020年04月27日08:41  来源:华声在线
 

湖南省内安心跟团游人气全国第二

4月省内周边游活跃省份,湖南进入全国排名前10

携程昨日发布《省内周边游复兴报告》显示,4月全国省内游、周边游人数环比3月同期增长220%,已经成为目前旅游消费市场的绝对主力。湖南在全国省内安心跟团游人气榜单上位列第二。

报告显示,4月至今预订周边游人数环比上月同期增长220%。其中,门票订单量环比上涨147%。省内一日游订单量环比上涨237%。省内自由行环比增长162%,当地向导环比增长309%。从4月省内周边游的活跃度看,全国排名前10的省市为:浙江、四川、江苏、贵州、广东、安徽、湖南、广西、山东、陕西。

报告显示,4月以来“安心游”保障产品,订单增长更明显。从“安心游”产品订单人气排名看,4月省内跟团游最热的省市,依次为四川、湖南、安徽、贵州、云南、海南、浙江、江苏、江西。 (通讯员 滕林林 记者 孟姣燕)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