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2020”发布 株洲名列69位

2020年04月30日15:0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4月28日,恒大研究院、智联招聘发布的“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2020”显示,湖南有两个城市进入100强,其中长沙排名第18位,株洲排名第69位。

恒大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推出的“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2020”,通过跨城求职数据解密人才流动趋势。近年来,株洲围绕一谷三区建设,紧扣产业发展需要,以“人才30条”为抓手,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温暖企业行动为契机,创新思路,激励扶持人才、提升人才素质、拓宽引才用才渠道,用真金、真情和周到的服务集聚八方英才。

目前,株洲全市筹建完成人才公寓9746套,实现人才周转用房拎包入住。向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企业的172名高层次人才发放个人贡献奖575万余元;发放第一批次购房补贴79人,共计209万元;为853名人才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发放贷款额度共计4.53亿元;向676名人才子女提供就学服务,为56名人才配偶调动或安排工作;在全市7家三甲医院开辟人才绿色就医通道,为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提供免费挂号、定期体检、优先诊疗、医生上门等服务。(廖喜张)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