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汽车展览会:为市民创造放心舒心观展环境

2020年05月02日09:1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 为市民创造放心舒心观展环境

  5月1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来到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现场,看防疫、聊品牌、问车型、比参数,来了一场“深度游”。

  胡衡华察看细节,对在展会组织、现场管理、过程监控等方面的诸多创新之举给予肯定,鼓励在实践中探索一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新展会模式和形式的新路子。进入展厅,胡衡华先后来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上汽大众等品牌展台,重点了解“汽车湘军”深耕市场的创新实践,对中部首秀车型的市场前景、发展态势等作了具体了解。

  观展中,胡衡华指出,经科学预判,提早铺排,本届车展开展首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反响。他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为市民创造放心舒心的观展消费环境。要进一步释放被抑制、被冻结、被延后的消费需求,引爆“五一”小长假的消费热潮,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强劲回补。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形成标杆效应,增强会展行业和消费市场信心。他指出,2020湖南车展如期开展,标志着长沙会展业迈开了复苏的步伐,也拉开了长沙今年系列展会的帷幕,要认真总结此次办展好的做法,为展会业发展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记者 熊远帆)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