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方特五一开启夜场烟花秀 系列主题活动吸引广大游客

2020年05月03日21:5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琳琅满目的服装佩饰吸引游客驻足观赏。周鹏伟摄
琳琅满目的服装佩饰吸引游客驻足观赏。周鹏伟摄

人民网长沙5月3日电 今年5月1日至5月5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开启“日夜嗨玩”模式,首开夜场营业至20:30,除2020年烟花夜场首秀,更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带给广大游客从早到晚不间断的欢乐体验。

晚上7点半,一场名为“华裳盛典”的大型华服秀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华丽上演。200余套秀款呈现一幅华服由古至今辉煌文化的绵延画卷。“我今天特意穿上汉服来园区,看着穿着古装的人们在园区里穿梭,仿佛自己也穿越到了古代。”来自宁乡的汉服爱好者袁颖高兴地说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华裳盛典”活动的重头戏是“古风市集”,有众多华服爱好者、原创手工艺人、非遗匠人等齐聚于此,展示中式生活美学,游客置身其中仿佛真的穿越到古代街市。

为庆祝五一假期,株洲方特精心打造大型主题烟花秀,5月1日至5日,每晚20点梦幻烟花秀点亮夜空。各种造型的烟花璀璨绽放,“雄鹰展翅”烟花的出现,更是掀起夜场party的高潮。

熊出没健康跑,拥抱健康跑出多巴胺。即日起至5月23日每周六,熊出没健康跑将从社会各界招募跑步爱好者参与趣味跑步活动。这个“五一”长沙方特、株洲方特用各不相同的惊喜活动为广大游客创造美好的欢乐假期记忆。(周鹏伟)

(责编: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