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启动“关爱社区老人”健康行公益活动

2020年05月15日21:0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15日电 今天,随着益丰大药房长沙红星店开业,益丰大药房公司已在全国投资近5000家门店,安排就业超过25000人。公开数据显示,益丰大药2019年实营收102.76亿元,上市五年来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分达37.85%,为持续门店扩张奠定基石。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益丰大药房积极组织抗疫物资投放到各门店,在成本增加情况下,仍以平价销售,实现全员复工,全店营业。与此同时,益丰大药房于近期发布了2000余人春季招聘计划,规模以及岗位覆盖面超以往春季招聘,并通过启动2020年管培生计划,为毕业生疏忧解难,缓解社会就业压力。

益丰大药房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龚立芳表示,红星店是益丰大药房在长沙地区开设的又一家特大型门店,单家门店员工超过30人,可同时容纳500人前来购药或者购买其它健康产品。未来还将持续扩大在长沙地区的投入,增加门店数量,致力于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健康服务,并更好地回馈社会。

据悉,益丰大药房于红星店开业当天联合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芒果微基金等公益机构,向药店所在附近的洞井小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油等食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总计达10万元。为助力全国助残日,即日起至5月20日,65岁以上的残疾人可凭身份证、残疾人证等有效证件到益丰大药房红星店免费领取防疫礼包一份。

益丰大药房将积极开拓多元化经营大健康药房新业态,从药品向保健品、健康食品、个人护理、母婴产品等健康关联的商品延伸,通过信息化会员管理系统,从小病治疗和药事服务向用药跟踪、慢病管理、保健预防等健康管理服务延伸,让人民群众真正实现与健康相关联商品和服务的一站式购齐。(谢敏)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