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长沙商家造节促消费

2020年05月21日14:59  来源:长沙晚报
 

  “一辈子有很多个520情人节,但只有一个2020520(爱你,爱你,我爱你),所以千万别错过”……20日,记者走访发现,长沙各大商家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户外大屏示爱、直播带货、情侣大胃王等各种活动,来吸引人气拉动消费。

  由于谐音“我爱你”,5月20日渐渐成为情侣间表达爱意的节日。商家会趁势开展打折满送等营销活动,试图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往年,大多数商场对520不太“感冒”。然而,今年疫情对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打破了这些固定套路。

  “几乎是个商家就在推520活动。”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周末与女友在步行街逛街时发现,很多店铺都有520促销广告,面对商家热情的推介,他为女友购入化妆品等礼物。而对于更多市民,则是惊讶于这个意外打折的机会。“我还以为商场超市下一次大促要等到端午节呢。”市民陈女士说。

  众多商场围绕黄金珠宝、化妆品等寓意着爱情和甜蜜的产品,推出了不少主题活动。友谊商店联手数十家黄金珠宝品牌举办展销,海信广场购化妆品每满520元升650元、百货每满600元立减150元,砂之船奥莱52款精选好礼推荐,24品生活中心秀恩爱还能赢钻戒大奖;运达中央广场消费满额可送美容卡和迪奥口红……国金中心的户外大屏示爱、打卡爱的地标,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首届梅溪大胃王情侣挑战赛等活动,营造出浓烈的节日氛围。

  在线下促销火热的同时,线上也开启了专区。友阿集团牵手迪奥、周大福等品牌,推出了520专场直播,折扣低至5.5折至6折;步步高Better购小程序则能10元抢购500元福利套券,涵盖超市众多品类。(记者 刘捷萍)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