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投资规模最大的PPP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04日09:2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4日电 6月3日,在中国一冶长沙经开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的施工工地上,项目部举行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上百名建筑工人签名并承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随后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青年安全监督岗”授牌仪式。

本项目位于长沙经开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20个子项目,其中有15条市政道路项目、1条环城绿带(不包括建设,仅包括建设完成后的维修养护)、1个106182平方米的华湘公园、1个10775.46平方米的东方智造港地面停车场、2个加油站。项目总投资21.65亿元,项目施工期4年,2018年5月开工,计划2022年5月完工。

该项目是落实长沙市“十三五”发展蓝图的重大举措,是政府方出资代表与合作社会资本共同建设的项目,紧紧连结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沙经开区数十万民众的心紧紧相连,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布局,便捷居民日常出行和优化园区企业周边交通。(罗刚)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