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6月亮相

2020年06月06日10:3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6日电 今年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22-24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GFI+EXPO)将于6月13-1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焕新亮相,这将是疫情后园林绿化行业首场展会。

本届展会筹备至今得到长沙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长沙市“一县一特”特色展区的成功组织,使展会与长沙市相关特色产业紧密结合,起到强力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兴旺的重大作用。目前已邀请到华盛、斯蒂尔、富世华、维邦、中能装备等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并组织长沙市“一县一特”特色展团、苗木资材展团、城市立体绿化展区、名品花卉、盆景及家庭园艺展区等体现长沙当地产业特点的专区,名贵的兰花花王也将在展会当中尽显风采。

展会组织的核心设备企业从符合当地长沙绿茶、浏阳花卉苗木和油茶、小水果等产业需求出发,结合本地“一县一特”重点产品共同打造体现长沙特色的现代农林产业链展示平台。设备商与当地产业企业借助这一平台,交流现代园林绿化、苗木花卉、休闲农业的发展经验,共商合作途径,广泛开展务实合作,使国内外相关行业加深对湖南特色产业的了解,促进湖南同各地区经贸、产业、科技、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同时,展会专设8000平米花卉产业示范园作为户外演示及体验基地,观展之余让您推着草坪机、开着挖树机在户外感受实操的乐趣。碎枝机、骑乘式草坪车、零转弯草坪车、智能割草机器人、自走式绿篱机……让您体验多种设备,真正做到先体验,满意之后再购买。

本届长沙园林展还将安排全国名优品牌推介活动、小汽油机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户外动态演示及体验区、长沙市“一县一特”特色展区、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生态城市与立体绿化大会、“械逅”2020·中国(长沙)园林机械交流论坛等重大活动,展会期间斯蒂尔公司还将举办园林设备捐赠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立体绿化与生态园林专业委员会、长沙市会展办、长沙市林业局等联合主办,园林机械、电动工具、花卉苗木、养护资材、园林园艺、绿化景观等领域上下游产业链都将参展,是园林绿化行业专业贸易展览会。(王丽娜)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