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少年爱心义卖 近30个家庭共度别样父亲节

2020年06月21日16:1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1日电 6月20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星城义卖活动”在长沙展开,近30个家庭参与其中。据悉,此次义卖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共计1660元,将以孩子的名义全数捐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活动由星沙农商银行湘龙支行联合长沙县湘龙街道湘润、湘瑞社区共同举办。义卖活动现场,孩子们都慷慨的把闲置物品拿出来义卖,有自己做的手工艺品、闲置的玩偶玩具、与父母一起制作的各种美食……赵先生一家的摊位前站满了顾客,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扫码购买。“疫情期间自学了不少技能,意外发现自己制作的凉粉凉皮味道不错。孩子很高兴能参加义卖活动,刮凉粉都是自己动手刮的。”赵先生说道。活动开始不到一个小时,有些摊位已经销售一空。

此次活动完美贴合父亲节的主题,在义卖物品准备过程中,让孩子们与父亲有更多的相处时间。星沙农商银行湘龙支行行长华莉表示:“希望利用父亲节这个契机举办一场亲子活动,帮助孩子们培育‘孝’的传统道德观念,同时,也帮助他们从小养成献爱心的习惯。”(李邵)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