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万科发布多个新项目 全方面参与长沙城市建设

2020年06月24日19:5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4日电 23日晚,以“与美好,共未来”为主题的长沙万科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启幕。

会上发布了当日长沙市人民政府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框架协议,万科将在城市更新、轨道经济、文旅新城、城乡一体、商业配套、长租公寓、物流产业等领域全方面参与长沙城市建设与发展。

长沙万科市场营销总监刘张红、ENJOYDESIGN创始人郭捷等建筑、设计等领域的资深人士,分别从城市战略布局、产品设计等方面,解读万科入湘14年的战略布局,并带来滨河道、天空之境、紫台、谷山等项目的最新消息。

据悉,以大都会为创作理念的万科滨河道,项目展示区将于6月25日正式开放。该项目是万科布局湘江两岸的第六子,万科在滨江新城片区相继开发了金域国际、金域滨江等明星项目,该项目位于滨江北金融中心与月亮岛文旅板块,除了滨江北沿线、地铁上盖的区域优势外,还将打造多公园环绕的滨水生活方式。

据介绍,万科天空之境已开放城市展厅(万科魅力之城营销中心旁),天字号样板间将于7月4日-5日开放。该项目作为万科携手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打造的湖南省首个车辆段上盖项目,日前已通过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轨道+物业”的开发模式也受到多方关注。万科天空之境将在会展新城片区打造低密度的纯洋房社区,作为该片区品质居住空间的标杆。

此外,万科紫台作为万科TOP系产品,今年下半年也将迎来收官之作“紫台C”——瞰江大平层住宅和创新江景商业公寓。

荣获第十二届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的谷山项目,以花园城市的开发理念受到各界关注,针对谷山项目的案名征集活动也在会上启动。(蔡旻旼)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