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汉同志告别仪式举行

2020年07月10日08:29  来源:湖南日报
 

7月9日下午,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溆浦县殡仪馆举行。

蒙汉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于7月8日上午不幸殉职,享年55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等以不同形式对蒙汉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副省长陈文浩,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看望慰问蒙汉同志家属,并参加告别仪式。

前往告别的还有省、市、县和基层干部群众,以及蒙汉同志亲属和生前好友等。怀化市、县有关单位及个人敬献了花圈。

蒙汉同志1965年3月出生于湖南靖州,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蒙汉同志经历县、市多个重要岗位,历任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怀化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辰溪县委副书记,怀化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怀化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鹤城区委书记,溆浦县委书记,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记者 雷鸿涛 李夏涛)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