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浏阳产品走出去 长沙“百企入驻、千品上架”消费扶贫活动走进浏阳

2020年07月10日14:5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10日电 7月9日,长沙市“百企入驻、千品上架”消费扶贫暨浏阳市两型产业园产销对接活动举行,来自长沙、浏阳的6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进一步推进“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活动落实增效,服务园区企业开拓市场,畅通产销对接最后一环。

2020年的开端,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六保”“六稳”,帮助企业共度难关,助力脱贫攻坚,省工商联通过湖南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启动“百企入驻、千品上架”活动,鼓励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

活动现场,长沙市工商联、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消费扶贫三方合作签约;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省消费扶贫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百企入驻、千品上架”企业入驻签约。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表示,希望各企业家们能够大力推介浏阳产品、本土产品,推动浏阳产品走向全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希望两型产业园企业加大市场调研、加强技术研发,生产出更多更好、更优、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农产品,产销双方紧密携手、无缝对接,保持常态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服务好本地产品的拓展市场,服务好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好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罗晓芳 柳恒)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