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长沙珠宝行业

2020年07月11日10:1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11日电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企业要做好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目前稳定和发展第三产业的重要工作。”7月8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等一行到长沙市五一商圈珠宝市场视察调研时表示。

在湖南金六福尚美珠宝有限公司五一路门店、美美钻珠宝门店,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店内的卫生消毒记录、员工健康管理资料,并向珠宝店负责人了解客流量、销售业绩等情况,重点详细询问了员工健康检查、进出门店管理、环境卫生、防疫宣传教育等落实情况。

在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时,金六福尚美珠宝公司董事长罗志红表示,金六福尚美珠宝作为湖南省走出去的具有代表性珠宝连锁品牌,在全国21个省市拥有近600家加盟连锁店,就业员工达6000余人。在疫情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仍然坚持不裁员、不减薪,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稳就业”“保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沐对金六福尚美珠宝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更大发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千方百计扩大市场,最广泛地凝聚智慧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珠宝行业要稳定婚庆珠宝市场刚性需求,利用好移动互联网,发展线上线下结合新的商业模式,寻找新的消费增长点。(段佳贤)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