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新兴优势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2020年07月13日16:49  来源:海外网
 

7月10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下简称“沪洽周”)湘潭市新兴优势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盘龙大酒店举行。湘潭成功签约23个项目,总投资额超65亿元,其中湘潭经开区成功签约4个项目,湘潭综保区成功签约1个项目。

当天,湘潭市共签约项目23个,其中,湘潭经开区签约拓普集团轻量化底盘系统模块项目、永达机械军品关键设备核心钢构件项目、东信九华新纤维智能纺纱等项目,湘潭综保区签约湘潭佳运包装及五金项目。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在致辞中说,湘潭市举办网上招商引资推介会,就是希望通过“屏对屏招商”“网上洽谈”“线上签约”等方式,探索互联网时代的招商新模式,为互联网经济的新业态作出示范和标杆。近年来湘潭市坚持产业兴市、工业强市、品牌立市的战略,以智造谷、军工城、汽车城、文创城“一谷三城”为重点,着力发展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布局新基建项目。未来,湘潭一定会做到“沟通不断链,感情不打折,服务不下线”,张开双臂随时欢迎大家到湘潭投资兴业,到湘潭实现梦想。

“期盼大家都来湘潭投资兴业,成为湘潭创业路上的‘同路人’。”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湖南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阳通过现场连线,对湘潭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向广大企业家发出共同来潭投资兴业的邀请。

“1月初次接洽,2月签约,4月项目落地,全程不超过四个月,尤其是在疫情情况下,‘湘潭速度’让我们意外。”这是落户湘潭经开区的深圳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对“湘潭速度”的亲身感受,同时他还对湘潭经开区“一站式服务”给予高度评价。(黄渊祥)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