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小儿健康,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开启小儿生殖健康公益活动

2020年07月16日09:1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16日电 为了促进小儿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正确的生殖健康观念,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小儿生殖健康公益活动,为青少年解决小儿包皮烦恼,有效防范儿童生殖问题发生,帮助青少年儿童和家长掌握更多生殖知识。

据专家介绍,暑假是小儿割包皮的黄金时期,因为夏季小孩衣着轻松,术后行动更方便,能够更快速地愈合,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术后护理,不会影响学习,有利于保护隐私。但是,家里小孩该不该割,几岁比较适合割,割完怎么护理,到哪里割最靠谱……问到这些问题时,部分家长还是一头雾水。针对此类现象,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开启小儿生殖健康公益活动,旨在利用小儿暑假就诊高峰期,充分发挥医院科室专业技术和医疗资源,为就诊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医疗服务。同时,为术后用药、注意事项提供指导,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居家护理服务。

本次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小儿包皮手术将由周小渔教授带领专业医疗团队,检测包皮包茎发育情况,省级小儿外科专家亲自为男宝们“男”言之隐的健康把关,帮助孩子们摆脱“小丁丁”包皮问题的困扰。(易婷)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