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总部组团引流游长沙”活动举办

2020年07月19日08:4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18日电(匡滢 实习生 范元睿)今天上午,长沙市“旅行社总部组团引流游长沙”活动启动式在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把握机遇,拓展文旅市场,以高品质服务提升文旅消费指数。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旅游市场呈现出新的消费特征,长沙旅游行业适应市场形势,把握消费脉搏,进一步创新旅游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以全新的产品赢得市场。

为满足夏季暑假假期出行需求,长沙市推出“夏之恋?湖南人游省会 长沙人游长沙”假日文旅消费引导活动,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努力使文化旅游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大动能。

长沙文化旅游专列抓住长沙夏季旅游消费市场新亮点,以戏雪冲浪夏日游为主题重点推介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天街、方特东方神画、新华联铜官窑、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景点,用全景列车的形式将列车包装成夏日清凉、戏水冲浪的内景氛围,让乘客在列车中感受夏日清凉。

据了解,今年长沙将集中推出一批“一日游”和“多日游”的精品线路,鼓励景区针对团队和自驾游,推出不同价格优惠的产品,打造优质区域旅游形象,提升对外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文旅GDP增长。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