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名单公布 华文食品等上榜

2020年07月24日09:5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华文食品获评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企业。林锐新摄
华文食品获评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企业。林锐新摄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7月22日,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湖南农业优势特色产业30强企业,华文食品等榜上有名。

近年来,华文食品坚持品质为先,不断提升研发创新水平,助力湖南农业转型升级。近期,华文食品率先获得国家认监委对欧盟注册水产罐头资格,成为湖南首家对欧盟注册的鱼类零食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华文食品已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品牌优势、质量优势、渠道优势、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华文食品热销全国,并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近30个国家。旗下明星产品劲仔小鱼于2019年热销12亿包,销量稳居行业第一。

华文食品视食品安全为生命线,通过全程化冷链运输、精细化仓储、自动化生产、全球化营销等,不断完善产业智慧供应链体系,并积极推进食品溯源系统建设,确保食品安全和品质。(林锐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