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商学与用友网络共建的数智化商学生态平台正式启动

2021年04月15日21:0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4月15日电 以“数智赋能 商业创新”为主题的“2021企业数智化转型高峰论坛”日前在湖南长沙召开。会上,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用友网络共建的“数智化商学生态平台”正式启动。

湖南大学数智化商学生态平台利用湖南大学在企业管理领域的学术积累和资源优势,利用用友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实践与技术,推动湖大自身数字化转型与变革,以创新为先导,理论为支撑,实践为行动,双方共同打造面向中国的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实践体系融合平台,并通过平台,将国家战略、学术理论、企业实践结合,实现理论紧贴实践,打造集群生态,高效成果转化。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用友从2019年开始战略合作,经过3年的强强联合,探索出了多方面、多形式的合作模式。2019年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2020年的数智科技营销峰会都是很好的合作实践。

湖南大学EDP中心在省工信厅和用友网络的指导和支持下,已推出创新项目《企业数字化转型特训营》,通过专业化课程、多元化师资、政商学联动、研讨式教学为企业数智化赋能。未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用友网络双方将继续在课程合作、案例研究、学术与市场、人才培养、生态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全省产学研深度融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而为全省企业的数智化转型培养高级专业人才。(傅丽娃)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