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即将开幕

2021年04月30日19:3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29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历经730多天的紧张筹备,一场30万㎡的今年全球最大的全球工程机械展览会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据长沙工程机械行业副会长、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高海涛介绍,展览会筹备工作中30万㎡招商招展已经完成,各项活动也已准备就绪,专业观众邀约成效显著,宣传推广氛围浓厚。

2021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9日-22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开幕式、全国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现代化工程工作会议、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等5场主体活动,以及中国工程物质设备采购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建设论坛等30场行业高端论坛。

相比2019年的首展,本届展会“定位更精准、阵容更强大、规格更高端”,展示面积将扩大40%,展品增加4个专区,参展企业增长30%。特别是上届参展的76家规模企业中72家参展面积增长15%至500%。据了解,本次展会将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展出近万种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展品,其中10%的产品具有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在展会中亮相。(匡滢 实习生 胡子逸)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