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年07月04日09:59  来源:湖南日报
 

长沙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昨日,长沙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创新实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奋力交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精彩答卷。

罗建、吴彩玉等7位不同身份、不同领域的共产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所思所悟,充分表达了热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感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吴桂英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在新征程上凝聚共创伟业的磅礴力量;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新征程上增强走中国道路的信心决心;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不动摇,在新征程上交出人民幸福的满意答卷;要始终扭住发展要务不动摇,在新征程上谱写创新实干的精彩篇章;要始终紧抓党的建设不动摇,在新征程上提升党的执政能力水平。(记者 张颐佳)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