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邮储银行推出抖音绑卡支付享立减活动

2021年08月27日20: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27日电 近日,邮储银行推出借记卡抖音绑卡支付享立减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得到抖音爱好者等群体的广泛好评。

据悉,从8月18日至12月12日,每天09:00至晚上23:59:59,只要用户在抖音客户端内关联的合众易宝支付账户首次成功绑定邮储银行借记卡,在电商购物场景选择抖音支付并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完成绑卡后的首次支付,就有机会享受支付立减6元权益。该项活动每天全国有8000个幸运名额,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同一用户限享1次优惠。该项权益不可提现,如订单金额不超过6元,用户须支付0.01元。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黄尚奇总经理表示:“长沙作为快乐城市和网红城市,如何让老百姓在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也一同享受快乐的金融服务,是我们工作的追求目标之一。”(晏鄂龙、实习生徐珍珍)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