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邵阳市双清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3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发布

2022年04月20日10:46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2022年4月19日,邵阳市双清区在核酸筛选人员中发现三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肖某某,退休职工。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蒋某某,退休职工。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肖某,大祥区公职人员。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该3名确诊病例系同一家庭人员,现住邵阳市双清区石桥街道裕丰家园。

  双清区已于第一时间启动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临时封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居住、活动场所开展环境监测消杀。下一步,双清区将根据流调情况继续做好重点人员和区域管控,动态发布疫情调查及处置情况。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呼吁广大群众,与该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村(社区)或区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739-5236874)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同时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自觉配合公共场所测温查码等防控要求,保护自己和家人,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记者 李琪 整理)

  肖某某近期主要活动轨迹:

  4月14日,小区附近散步,下午到实而惠超市购物;

  4月15日,小区附近散步;

  4月16日,小区附近散步;

  4月17日,小区附近散步,下午到实而惠超市购物;

  4月18日,小区附近散步。

  蒋某某近期主要活动轨迹:

  4月4日至4月16日,每天早上7:00至8:00在小区内散步,下午偶尔在小区内散步。

  其中4月5日至4月12日下午在邻居家逗留,其余时间均在家未外出。

  4月17日,9:00左右前往小区附近实而惠超市购物,大约停留10分钟,后离开超市返回家中。

  肖某近期主要活动轨迹:

  4月11日在小区门口滴滴搭车去上班,12:00去单位食堂打包饭菜回办公室午休至14:30,16:00在粽子大王买粽子后回家。

  4月12日在小区门口滴滴打车去上班,12:00去单位食堂打包饭菜回办公室午休至14:30,17:00下班回家。

  4月13日8:00乘坐私家车上班,12:00去单位食堂打包饭菜回办公室午休至14:30,17:00下班回家。

  4月14日8:00乘坐私家车上班,8:40到罗新水果店购买水果,10:00步行到昭东市场倾城之恋购物,12:00-13:00在双坡岭百旺内衣店购物,13:30回到单位,17:00下班乘坐私家车回家。

  4月15日8:40乘坐私家车上班,8:45分在双坡岭菜市场买菜后到单位上班;12:00去单位食堂打包饭菜回办公室午休;16:00乘坐私家车到得丰市场斜对面怀仁大药房买药回家。

  4月16日10:00乘坐私家车前往步步高新天地2楼、3楼看衣服,12:00回家;15:00乘坐私家车去往邵东,回邵时于16:00左右下高速,16:20到湘郡铭志江北校区后门送东西,后返回家中。

  4月17日10:00乘坐私家车到新邵世纪园超市购物,12:30乘坐私家车到江北恒大地产附近芷江小区后回家。

  4月18日上午未外出;下午13:00乘坐私家车到西外街孟宪中诊所斜对面买馄饨,再至孟宪中诊所输液至15:30,再去隔壁买食品,乘坐私家车到裕丰家园斜对面菜场口下车步行回家。21:00步行至和谐社区药店及裕丰家园左拐一超市购物;22:00步行至株木公园采样点采集核酸样本,逗留约1小时后步行回家。

  4月19日7:40步行到双坡岭菜市场买菜后回家,步行到株木公园采集核酸样本;9:00步行到张老满回民粉面店买早餐送至株木公园;9:55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后返回家中。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