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安全隐患拒不整改?关停!

2022年04月26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4日,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对打卦岭村湖南璞木源木业有限公司企业进行隐患整改复查时,发现该企业拒不整改,决定将其停电整顿、约谈企业法人。

4月12日,工作人员对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时,发现生产现场所配置的灭火器已经超过维修日期、切割作业区域的木工粉尘未及时清扫、员工早班会记录缺失等情况,工作人员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单位现场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人员执勤值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宣传和教育,及时清扫车间粉尘,逐一建立隐患整改清单,12个工作日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复查,发现该企业仍未对存在的事故隐患进行整改,随即对其进行停电整改处理。

自黄兴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执法以来,持续加大对仓储物流、人员密集场所、工业企业等重点领域的执法检查力度,定期对发现隐患进行“回头看”,对整治不力的企业常态化开展铁腕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覃瀚仪 刘思源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