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北盛镇:“流动红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2年04月2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4月中下旬以来,贵支部人员积极参与玉带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持续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以实干诠释着责任担当……”近日,浏阳市北盛镇佛山流动党支部收到了一封来自佛山市禅城社区张槎街道玉带社区党支部的感谢信。

当了解到玉带社区需要招募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时,北盛镇佛山流动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在党支部微信群里动员,不到半小时,就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报名。在10余天时间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并肩防疫,支援玉带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及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63岁党员张伯圣、90后入党积极分子张阳易,在党支部的号召下,2人连续7天每天从下午4点坚守到晚上10点,用心用情为当地群众服务。

北盛镇佛山流动党支部只是北盛在外流动党支部的一个缩影。在东莞、西双版纳等地,都有北盛镇流动党员积极防疫的身影,他们在严格落实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一批批党员志愿者勇毅前行,践行着“一个流动党员,一面流动红旗”的铮铮誓言。(龚佩 邱振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