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李超当选湖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2022年07月24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口腔科副主任李超当选湖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并兼任湖南省口腔医学会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蒋灿华担任。

湖南省口腔医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湖南省民政厅,是该省口腔从业相关人员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群众团体,是唯一的省级一级口腔学会。

李超作为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口腔科创科主任。自2009年至今,长期服务于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先后担任秘书、副秘书长职务,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等专业职务,以及湖南省第十届科学技术协会委员、岳麓区第六届政治协商会议委员等社会职务。

李超专业擅长处理复杂牙及埋伏阻生牙拔除,运用微创拔牙理念广受患者好评。还积极开展口腔种植、树脂美学充填、根管治疗、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修复、牙周治疗、口腔黏膜病诊治、儿童早期矫治、儿童牙病诊治、孕妇口腔疾病诊治等全科口腔治疗,对于口腔舒适化治疗颇有心得。在每一次接诊中,李超以高超医术救助患者,以高尚医德温暖人心,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病人的愿望作为第一信号,把病人的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病人的利益作为第一目标,时时处处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一切从患者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在湖南省口腔医学会上还举办了2022湖南省口腔医学学术年会,全省600余名中高级口腔专业医师,包括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附二、附三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在内的理事所在单位组团参加了此次口腔医疗界专业盛会,同时还邀请了国内顶尖的口腔医学院士专家教授作为嘉宾出席和授课研讨。

此次会议提升了湖南省口腔医疗界的学术交流水平,开拓了全省口腔医疗事业的新局面,带来了多种教学实践经验的探讨和口腔医学专业前沿研究分享,有利于提升湖南省口腔医学水平,为湖南省口腔医学稳步发展提供了保障。(易婷)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