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内参新品上市

2022年09月02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万事胜意 · 纳祥瑞 | 内参 · 纳祥瑞新品上市暨2022中秋客户答谢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厂商齐聚,共同见证内参酒公司全新打造的高端战。

2022年,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盛朝阳在会上提出,在“非常时期”首先要坚定信心,厂商共同面对困难,以不懈的努力应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坚信选择,相信品牌、相信品质;坚持创新,内参·纳祥瑞是高端酒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是湖南大本营市场树立价格、树立榜样的标杆产品;坚守担当,内参酒是湖南的一张文化酒名片,扛起湘酒振兴的大旗,成就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第一品牌是内参酒的责任与使命。

8月29日晚,酒鬼酒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37亿元,同比增长48.0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8亿元,同比增长40.68%,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哲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在品牌建设、产品价值、营销模式、终端动销、费用改革等方面不断加力,先后重磅推出一系列新品;携手湖南卫视打造《中国婚礼》;与殿堂级文学杂志《收获》开启战略合作,文化赋能,聚焦力量,同时深入开展消费者洞察和消费者培育工作,走出了一条以“高质量的高增长”为目标的发展路径。王哲表示,“现在是解决问题的重要时期,更是转型求变的关键阶段,坚持长期主义,未来的内参酒将更加值得期待。

“产品力是市场制胜的有利武器”,在不断变化的白酒行业中,要将品牌做强,将市场做大、做好,产品规划与营销战略是关键。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飞龙现场发布《湖南市场运营策略》,阐述公司对纳祥瑞的规划和愿景。

内参·纳祥瑞立意于“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凝聚了湘西千百年来酿酒匠人的智慧结晶,将中华民族五千年积淀的祥瑞文化融入内参佳酿之中,是品质、美学与境界的完美融合。此次中秋客户答谢会,内参酒联合国风乐团《国乐正当燃》跨界共创,以一场花好月圆的祥瑞之宴,一曲跨越时空的国乐潮音,礼献中秋。(唐甜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