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正式落地郴州

2022年09月1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老师正在对学员进行培训。受访单位供图
老师正在对学员进行培训。受访单位供图

9月16日,郴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随着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在郴州正式落地,郴州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将迈入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

郴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自2010年创办以来,每年培训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近千人。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发展第一”,注重实践教学和学员操作能力的培养。

前不久,该校梁林桢、文礼敏、黄力、黄峥、尹逸锋、姜燕等多名学员在湖南省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分别荣获“调饮师”“移动小程序”“摄影”二等奖;“插花”“无人机”三等奖。

目前,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充满爱心的教师队伍,培训场地和教学设备非常完善,学校地处城区附近,交通便利,具有为全市乃至全省残疾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所需的良好条件和区位优势。(陈莉、邝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