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人社:强省会、促发展

长沙人社进企业:岳麓区桔子洲街道企业服务营开营

2022年09月21日10:57 |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单位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单位供图)

为进一步开展进园区、联企业、联产业链“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深入服务基层一线,9月19日,由长沙市人社局指导,岳麓区人社局和岳麓区桔子洲街道联合主办的企业服务营开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德清出席,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桔子洲街道是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核心区,科创资源丰富、中小微企业众多。人社部门工作人员今年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时发现,辖区企业普遍面临人才引进难、劳资纠纷增多等问题。长沙市人社局、岳麓区人社局和桔子洲街道主动作为,成立了桔子洲街道企业服务营。服务营由人社、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和长沙市创业培训讲师、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成员组成,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政策咨询等服务。

在服务营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服务清单、惠企宣传政策和企业服务需求表,现场收集问题。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同步举行,专家学者、一线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授课。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干部将持续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推动政策精准入企,精准服务,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