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常德:审计护航解企忧 主题党日别样红

2022年09月29日21: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01-走访澧县科创产业园。李根 摄
01-走访澧县科创产业园。李根 摄

9月29日,为精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痛点、堵点和断点问题,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解忧纾困,常德市审计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常德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分为两组,深入澧县高新区走访科创产业园、稳健平安医疗、重庆啤酒、萌恒服装辅料等4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深入了解企业享受惠企政策情况及发展所面临的实际困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常德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与澧县高新区10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谈心,集中“会诊”企业发展难题,并从审计角度帮助企业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常德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春生表示,“作为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的‘督查员’,该局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重要内容,持续关注园区经营发展、‘放管服’改革、减税降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揭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促进惠企政策红利及时释放、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刘华云 李根)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