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星沙街道:校地共建谋方略 人才共建谱新篇

2022年10月2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长沙县星沙街道开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与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开展校地共建交流会。学院学子需要实践学习来促进成长,星沙街道开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有阵地、有服务、有案例、有经验。

星沙街道开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师生讲解阵地建设、服务建设、活动机制等相关知识,双方就商圈企业的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红色党建活动进行探讨交流。

“我们学生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商圈的相关知识,来到这后真的是受益匪浅,大家通过交流,让学生们学习到了书本上没有的内容,理论和实际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为他们今后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老师黎宁表示。

此次交流,搭建了校地之间的沟通桥梁,标志着星沙街道与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建立更加深入的共建共享合作关系。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与街道共建实践基地,不仅给街道带来新鲜血液与活力,也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构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开启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双赢的通道。

下一步,星沙街道党工委将加快推进校地融合、共建共享步伐,推动人才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探索校地合作共建的长效机制,真正让高校的项目精华、人才团队在街道开花结果。(郭钰琪 杨梓冉)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