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湖南泸溪公安为29名住院患者集中上门办证

2022年12月08日19:35 |
小字号

泸溪公安为29名住院患者集中上门办证(单位供图)
泸溪公安为29名住院患者集中上门办证(单位供图)

“慢慢来,不着急,叔叔,您的头稍微往右边侧一点。”近日,湖南泸溪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为特殊人群上门办证,这一幕场景十分温馨。

日前,泸溪公安获知县人民医院精神病院有29名患者急需办理身份证业务后,泸溪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专程上门为29名精神病患者采集指纹、照片和身份信息。因条件有限,工作人员携带便携设备就地取材,为患者整理衣着、妆容,认真采集办证所需信息。截至12月1日,全部证件已送达县医院精神病院工作人员手中。民警高效服务举措获得了院方及患者家属一致好评。

近年来,泸溪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围绕上级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改进服务理念,采取加大宣传、上门服务、延时服务、急事急办、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为广大群众办理人口与出入境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