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湖南攸县:打造理论宣讲品牌 推动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2年12月09日19:48 |
小字号

宣讲活动现场。攸县供图
宣讲活动现场。攸县供图

12月8日,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党声‘攸’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乡镇第一站在攸县桃水镇启动。活动采用“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

在桃水镇盘塘村“门前三小”示范广场活动现场,攸县政协委员陈小青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理论宣讲主题,向村民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知识抢答互动环节,回答正确的村民获得了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元素的文创产品,包括手提袋、雨伞、钥匙扣、挂历等。

文艺宣讲中,攸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原创的情景剧、诗歌朗诵、三句半、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给村民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接下来,攸县将以“门前三小”为主阵地,在全县17个乡镇街道陆续开展“党声‘攸’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悉,“党声‘攸’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是攸县创新载体手段打造的基层理论宣讲品牌。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轴,重点做好“理润攸州”和“追梦前行”两篇文章。通过“固定宣讲+移动宣讲”“理论宣讲+文艺宣讲”“线上宣讲+线下宣讲”等方式,打造理论宣讲全覆盖模式,推动新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刘建飞 黄展艳)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