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欢乐团圆饭 温暖幸福年——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春节建设“不打烊”

2023年01月24日20: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大家一起吃团圆饭。受访单位供图
大家一起吃团圆饭。受访单位供图

挂灯笼、贴对联、吃团圆饭......春节期间,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建设不打烊,180余名施工人员坚守岗位,描出最美“敬业福”。

此时,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运送材料、安装支架、焊接管道……各项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保障2023年3月节点顺利完成,春节期间我们140余名工友及40余名管理人员坚守岗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建设质量。”益阳信维项目负责人张琛介绍。

忙碌之际,项目部年味不减。项目部全方面做好保障服务,为坚守员工营造良好温馨的生产、生活环境,让建设者们过个安心年、祥和年、红火年。除夕夜,项目部为坚守工友送上新年慰问礼包、新年红包,邀请工友们挂灯笼、贴福字,大家边享受年夜饭,边闲话家常,共同度过一个忙碌又欢乐的新年。

“感谢过去一年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赶进度保节点,为项目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在此,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乐,身体健康!”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理科,中建五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聪给坚守岗位的人们带来新春祝福,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新年。

“妈妈,你看,我们在吃年夜饭呢,有饺子、红烧猪蹄、梅菜扣肉、清蒸鱼……你们放心吧,我在这好着哩。而且项目部还给我们发了礼包和新年红包!”来自河南的工友张伟和家人分享到。

作为驻守工地的工友负责人谭亮说到:“项目部为工友们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让每位工友亲切感受到了在家过年的氛围,大家都很开心。”

据了解,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是湖南省重点项目、益阳产业项目建设“一号工程”,该项目用地面积636亩,建筑面积52.7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MLCC研发和生产基地,投产后将成为每月量产1200亿只的大规模高端MLCC产业园。

目前,该项目进入“大干攻坚”的阶段,项目部坚守员工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推进度,确保2023年3月整体搬迁节点圆满完成,实现投产后年产值220亿元以上。(杨婷姗)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