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税务

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举行“青春礼赞二十大”演讲比赛

2023年02月02日15:28 | 来源:  
小字号

演讲比赛现场。单位供图
演讲比赛现场。单位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 ,集中展示“以师带徒”活动成效和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成果,1月31日上午,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举行了以“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姿态,从稽查工作的角度出发,对如何更好地贯彻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刻的思考和阐述。

参赛选手周畅鑫讲述了他自己作为一个80后青年从税十年,以自己的青春见证税收改革和国家发展的心路历程。邹金成讲述了他在“以师带徒”活动中拜师学艺,在“红色引擎”核心业务团队中磨炼的经历,表达了作为青年干部强本领、勇担当的使命感。

王海涛讲述了他从毛岸英拒绝舅父讨官的事例中感受到的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黄满讲述了她从湘西检察院到长沙税务局、不断走出舒适圈的追梦经历,抒发了她对工作的热诚和对党的伟大事业的初心。

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表示,此次“青春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演讲比赛既是对2022年青年干部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是对湖南省税务局《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扣好税务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党课一次感悟分享,更是对2023年全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一次精神提振。(白邦军  赵芳)

来源:长沙市税务局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