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有回音|网友围绕完善交通促进旅游业发展建言获回复:将统筹考虑

2023年02月23日09: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人民网长沙2月23日电(记者刘宾)“松滋石门高速对澧县发展很重要,澧县西北部交通落后,急需要高速公路联通澧县城头山。”近日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湖南常德市委书记提建议,希望能在常德澧县城头山镇附近设立高速出入口,助力当地旅游业发展。

“您在留言中的建议,将在项目启动后予以统筹考虑。”常德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目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正在开展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工作,常德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正积极争取本项目纳入规划,以推进实施。

由于目前该项目尚处于规划研究阶段,具体的线路走向及互通设置均没有确定,对于来自网友的建议,该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在项目启动后予以统筹考虑。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