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网友反映夜晚高歌扰民 郴州城管:对噪音实行常态化治理

2022年12月09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长沙12月9日电(记者刘宾)“苏仙区曹家坪雅石桥河道旁,长期夜晚高音唱歌扰民。”近日,一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湖南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留言,反映该市苏仙区曹家坪雅石桥河道旁,长期存在夜晚高音唱歌扰民现象。

据郴州市城管局对网友留言的回复,经核实了解,此前,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已多次对此处噪音扰民现象进行治理,但过后又有所反弹。

为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前不久,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与市城管执法支队南塔大队专门开展了联合整治。工作人员找到当事人,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当事人保证今后不再使用大功率音响唱歌、跳舞。事后,工作人员又到现场开展了“回头看”,并向周边住户了解实际情况,确保噪音扰民现象不再出现。

“今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对该段游道噪音实行常态化治理,形成长效机制,力争为周边市民和游客营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郴州市城管局在对网友留言的回复中写道。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