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总工会为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

2023年03月02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医护人员合影 单位供图
医护人员合影 单位供图

3月1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一行来到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开展“三八节”关爱女性、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董事长余勇等院领导陪同出席。

会上,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表示,女性医务工作者,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优秀女性的风采。她嘱咐医务工作者治病救人,也要呵护好自己的健康。三八节来临之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将慰问物资亲手发到与会人员手上。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董事长余勇表示,感谢省市工会对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将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持续做好医疗技术的提升、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品)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