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漢同志告別儀式舉行

2020年07月10日08:29  來源:湖南日報
 

7月9日下午,懷化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漵浦縣委書記蒙漢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漵浦縣殯儀館舉行。

蒙漢同志在工作期間突發急性心肌梗死,經搶救無效,於7月8日上午不幸殉職,享年55歲。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家毫,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省委副書記烏蘭等以不同形式對蒙漢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少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周農,副省長陳文浩,省政協副主席、懷化市委書記彭國甫看望慰問蒙漢同志家屬,並參加告別儀式。

前往告別的還有省、市、縣和基層干部群眾,以及蒙漢同志親屬和生前好友等。懷化市、縣有關單位及個人敬獻了花圈。

蒙漢同志1965年3月出生於湖南靖州,1982年9月參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蒙漢同志經歷縣、市多個重要崗位,歷任懷化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副會長,懷化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副主任,辰溪縣委副書記,懷化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主任,懷化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鶴城區委書記,漵浦縣委書記,懷化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記者 雷鴻濤 李夏濤)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