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8個高鐵站推出定制化服務

2020年07月16日09:12  來源:湖南日報
 

跨省團隊游即將復蘇

湖南18個高鐵站推出定制化服務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14日通知,跨省團隊游即將復蘇。15日,高鐵長沙南站發布,為助力湖南旅游業復工復產,推出“廣鐵U彩”高鐵出行定制化服務。凡成為會員的單位企業,其員工可在全省18個高鐵站享受綠色通道出行等服務。

“廣鐵U彩”高鐵出行定制化服務,主要包括個性化票務預訂、定制專用驗証安檢通道、站台接送、餐食預訂、企業宣傳、用車、候車、行李協助、其他個性化定制九大類服務。

目前,我省滬昆高鐵和京廣高鐵沿線的長沙南、岳陽東、汨羅東、株洲西、衡山西、衡陽東、耒陽西、郴州西、醴陵東、湘潭北、婁底南、韶山南、芷江、漵浦南、懷化南、新晃西、新化南、邵陽北18個高鐵站,可提供“廣鐵U彩”定制會員服務。

有需求的企業單位,可通過“廣鐵U彩”微信小程序進行會員注冊。企業會員提交基本信息后,需准備企業經營執照、稅務登記証等材料,鐵路部門將有專人對接。目前,企業定制服務暫不收取會員費。(記者 鄧晶琎 通訊員 張韜)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