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經開區黃花及大眾片區PPP項目又一子項目開工

2020年08月08日11:0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8日電 近日,由中國一冶承建的長沙經開區黃花及大眾片區PPP項目東十一路西沖加油站工程開工。

東十一路西沖路加油站項目位於東十一路與西沖路交匯處東北角,總用地面積4510.00㎡,建筑物佔地面積709.73㎡,總建筑面積647.71㎡,綠化面積770.84㎡,綠化停車位15個,充電停車位15個,供應的油品:0#柴油、92#汽油、95#汽油和98#汽油。西沖加油站周邊有東十一路、遠大路等城市主干道,周邊還有華湘安置區等居民區,西沖加油站作為周邊唯一加油站,項目建成后將滿足周邊車輛加油需求,改善周邊居民出行加油困難的情況。

本PPP項目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項目建設內容包括20個子項目,其中有15條市政道路項目、1條環城綠帶(不包括建設,僅包括建設完成后的維修養護)、1個106182平方米的華湘公園、1個10775.46平方米的東方智造港地面停車場、2個加油站。項目總投資21.65億元,項目施工期4年。項目不僅可以為黃花片區及大眾片區工業園先期啟動提供良好的交通條件和市政基礎設施條件,還將為三一重工、山河智能、藍思科技、廣汽三菱、上汽大眾、鐵建重工、湘江電纜、大陸集團、湖南亞太實業等園區重點企業提供完善的配套交通,同時也可增加城市骨架路網系統的密度,為城市組群發展提供有力支撐,為項目周邊居民的生活提供方便。(羅剛)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