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鄉來湘推介旅游景點 邀你一起去武功山、孽龍洞露營游玩

2020年09月09日20:5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地鐵上推出的萍鄉特色展示牆。廖惠菁 攝
地鐵上推出的萍鄉特色展示牆。廖惠菁 攝

人民網長沙9月9日電 (記者 林洛頫) “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嶺堪比武功山。”這是徐霞客在武功山留下的名句。千百年來,武功山美麗的風景被歷代文人墨客所稱道,如今,武功山成為眾多湖南人喜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伴隨著跨省游的逐步恢復,湖南的旅游市場也迎來一波來自外省的邀請。今天江西萍鄉市的景區景點負責人走進長沙地鐵,帶著誠意邀請湖南市民前去游玩,現場送上具有萍鄉特色的卡通玩偶,更是免費派送150張景點門票,武功山、孽龍洞、仙鳳三寶免費游。

江西省萍鄉市與湖南省醴陵相鄰,從長沙乘坐高鐵出發27分鐘就能達到,萍鄉有號稱戶外天堂的武功山,記錄紅色革命歷史的安源路礦工人運動紀念館,還有距今1億5千年的天然溶洞孽龍洞。

武功山7月到9月舉辦什麼節慶活動?國際帳篷節。萍鄉有個什麼著名的溶洞?孽龍洞……活動現場主持人與搭乘地鐵的乘客進行互動,讓大家了解江西萍鄉市景區景點,為出游萍鄉提供各種攻略及方便。

通過此次活動,乘客們對萍鄉美景更加期待,不少乘客在看到武功山美麗的上刊畫面后,表示“想靠近星空,在武功山頂找到屬於自己的星和未來的你”“非常期待在帳篷看日出的美景”。

“江西萍鄉不僅交通便利,風景也很動人,是湖南人短途游的好去處。那裡有武功山,高山草原連綿十萬畝,瀑布群不計其數。”江西萍鄉市旅游部門相關負責人在現場向湖南人民發出邀請。

憑借地鐵高客流量,抓住跨省游恢復后市場的新動向,天聞地鐵傳媒在長沙地鐵火車南站通往高鐵的連接通道處,推出了萍鄉特色展示牆,並在湖南大學站打造萍鄉武功山品牌特色通道,同時在長沙地鐵4號線以萍鄉景點為特色包裝了一列全景專列,並把萍鄉武功山的風景帶進長沙的核心城區五一廣場站。

江西與湖南實施區域聯動、抱團發展﹔湖南人游江西系列活動是湖南、江西兩省共同推動文旅行業復蘇的重要舉措,意在通過開展系列活動,加強湘贛兩省在文旅行業的合作,共促文旅市場的復蘇繁榮。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