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推薦家鄉湘菜排隊王餐廳 李雲迪深夜打卡被路透

2020年10月21日21:1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何炅介紹炊煙小炒黃牛肉。主辦方供圖
何炅介紹炊煙小炒黃牛肉。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21日電 10月18日晚,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暨第13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頒獎晚會在長沙舉行。晚會現場,何炅向全國人民安利家鄉美食,引得現場嘉賓李易峰舔嘴唇,李雲迪親自前往門店打卡品嘗。

剁椒魚頭、紅燒肉、小炒黃牛肉……放入推車擺在台前,最為顯眼的莫屬由黃牛銅盛裝的小炒黃牛肉。在分給宋茜紅燒肉,譚鬆韻剁椒魚頭后,最后一碗炊煙小炒黃牛肉被何炅親手端給了李雲迪,坐在一旁的李易峰看著碗裡的牛肉,忍不住舔了舔嘴唇,讓人忍俊不禁。

“這個炊煙小炒黃牛肉,真的好嫩好好吃啊!”何炅提醒李雲迪,湘菜會有一點辣,但是李雲迪還是迫不及待嘗了一口稱贊道,使得站在一旁的宋佳滿眼羨慕。

據了解,金鷹頒獎晚會結束后,李雲迪立刻前往炊煙小炒黃牛肉黃興銅像店就餐,雖已深夜11點,但黃興銅像店門口依舊有人在排隊等候。隨后,李雲迪自己也發了微博,照片裡正中間正放著一碗炊煙小炒黃牛肉。

這已經不是明星第一次去炊煙小炒黃牛肉打卡了。

今年國慶黃金周期間,炊煙小炒黃牛肉門店排隊達9萬桌,步行街黃興銅像店和坡子街店中午11時一開門就排隊爆滿持續到凌晨。

排隊12小時不間斷,營業額同比增長超過10%。顯然,炊煙小炒黃牛肉已經成為一張湖南名片——湖南必打卡的湘菜餐廳。

作為網紅城市的長沙,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經濟復蘇后的動力十足,餐飲文化與實力也越發強勁。先后有超級文和友、茶顏悅色等本土知名品牌成為文化名片,走出湖南面向全國市場。而同樣具有代表性的炊煙小炒黃牛肉,亦成為新長沙名片,在湘菜品牌中處於頭部地位。

湘菜能做成頭部品牌,並不簡單。炊煙小炒黃牛肉也有自己的“天時地利人和”之說。

作為真正的老牌湘菜,已經有22年品牌歷史,憑借好口碑與不斷提升的品質一步步發展到今天,靠著對食材供應鏈的把控,每次出品的嚴格要求,讓湖南乃至全國的消費者都能吃到上好的黃牛肉,品嘗到美味且地道的湖南佳肴。

在2018年被呈上聯合國總部晚宴上,受到聯合國官員和各國嘉賓的高度關注和好評,成為直接把湘菜帶向世界級宴席的好品牌。

不僅如此,炊煙小炒黃牛肉也是“流量”收割機。用心經營多年,收獲了王一博、黃曉明、黃磊、何炅、汪涵等40多位一線明星的打卡點贊,成為大眾點評連續4年上榜的必吃餐廳……

據介紹,炊煙小炒黃牛肉已經數次被選上熱門綜藝節目,如《中餐廳4》《向往的生活》《天天向上》《我家那小子》《王牌對王牌》,還成為了“2020湖南衛視春晚指定湘菜”。

“把好的湘菜打造成一張名片,帶它走出湖南,走向全國全世界,是炊煙的理想與前進的目標。能夠作為代表登上金鷹電視藝術節,讓更多人認識到湘菜的魅力,是對炊煙小炒黃牛肉的肯定與鼓勵。”炊煙品牌總裁譚艷表示。(林洛頫)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