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國防科工局來湘調研 許達哲會見徐佔斌一行

2020年11月26日08:18  來源:湖南日報
 

11月24日,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來湘調研。25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許達哲在長沙會見了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徐佔斌率領的調研組一行。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謝建輝,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參加。

會見中,許達哲感謝國家國防科工局長期以來對湖南的關心支持。他說,當前,湖南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聚焦打造“三個高地”、踐行“四新”使命、落實五項重點任務,推動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更為安全的發展。湖南與國家國防科工局合作密切,在技術協同創新、產業項目建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國家國防科工局一如既往地給予關心支持,為湖南加速先進制造業發展、提升研發創新能力、優化發展環境、營造創新氛圍、引進和培育人才提供強大助力。

徐佔斌表示,國家國防科工局將立足與湖南良好的合作基礎,總結推廣好局省合作中探索出的好經驗好做法,繼續加大力度、攜手聯動,支持湖南打好關鍵核心技術攻堅戰,加強研發成果轉化應用,更好發揮產業示范引領作用。

此次調研,徐佔斌一行將赴省內多家相關單位和企業調研關鍵核心技術攻關情況。(記者 冒蕞)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