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酒龍港項目啟幕 樹立中國酒業商業新標杆

2020年12月15日21:2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2月15日電 近日,酒龍港4.0全生態商業中心項目在湖南長沙正式發布。

據悉,酒龍港項目落地長沙市雨花區朝暉路,將於2021年1月29日啟動,致力於打造全國首個“酒業全生態鏈綜合商業體”,將湘酒文化與各地名酒風採融匯一處。同時運用先進的互聯網思路加物聯網科技技術,形成集文化展示、品牌傳播、新零售、業態交流、產品品鑒、企業管理、數據運營、雲倉物流為一體的酒業全產業中心。

據了解,活動現場採用虛擬直播講解了6萬平方米酒業綜合體配套及運營服務,詳細地闡述了項目的區域、交通、功能優勢以及消費輻射范圍。酒龍港一二樓9544平方米,高達10米投射出展示面與商業內街設計風貌﹔三、四層,佔地面約為8400平方米,呈現多維視覺效果為頭部酒業名企賦能,擴大企業影響力。

發布會后,酒龍項目研討會順利展開,湖南省商務廳原副巡視員劉飛表示,湖南白酒業需要創新,保証市場的佔有率,同時提高品牌曝光度,借鑒利用其他行業的營銷策略,深度對接區域文化,形成白酒業更強有力的消費關聯。此外,在發揮文化符號價值的同時,運用現代化的信息工具打造白酒的消費潮流,與年輕人了解的信息對稱,引導培養年輕人進入白酒業的消費群。

華夏酒報社社長吳賢國表示,此次酒龍港項目是一個高科技、現代感的商業綜合體,最重要的就是受眾,消費者的體驗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如何吸引消費主體年輕人,讓他們自願來這裡消費?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如何把傳統酒文化和現代技術相結合,打造成一個傳承中國酒業文化綜合體,引導消費的平台,成為傳播酒文化的地方。

資深營銷專家、柒善營銷創始人李建華表示,在酒龍港定位方面,不能做成隻有中間商的名酒城,要做成讓消費者感受到它能代表各個品牌,讓廠商感覺到能抓住核心的消費場景和擁有最強大的VIP,抓住湖南酒業中高檔消費渠道,提高格局,打造酒屆商譽形象。

本次研討會為今后的項目推進明確了方向,以振興湘酒為使命、樹立中國酒業的商業新標杆為目標。(鄭應平)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