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母嬰童行業發展峰會暨博覽會在長沙開幕

2020年12月18日22:14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峰會現場。趙喆 攝
峰會現場。趙喆 攝

人民網長沙12月18日電 12月17日至19日,第十一屆母嬰童行業發展峰會暨盛世絲路母嬰童產業博覽會在長沙國際會議中心開幕。現場發布2020—2021母嬰行業研究報告白皮書,並舉行中國孕嬰童總部基地啟動儀式。

據了解,本屆母嬰童峰會暨博覽會以“綠色之光,勇敢絢麗”為主題,共分為主峰會、13大專題峰會以及博覽會三個板塊,涵蓋托育早教、產業創投、兒童健康調理、母嬰家服務、月子產康、直播、社群、短視頻、親子水育、幼兒園等,展現全渠道、全產業鏈發展現狀。

峰會現場,來自母嬰童行業各個細分領域的專家就當前行業局勢以及未來發展形勢發表專業見解。展會同期召開托育與新早教年終總結大會、產康行業交流與智能應用峰會、小兒推拿技術更新與數字化峰會、母嬰家政產業贏戰未來年終大會、月子會所上下游拓展峰會、幼兒園新常態下發展交流峰會暨學前教育年終大會、直播、社群、短視頻運營峰會、親子游泳&水育專題峰會等專題峰會,現場參會嘉賓將展開深入探討。

據了解,本次展會通過“展”“會”聯動,加強業界人士知識共享、項目對接,從而帶動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協同發展。盛世絲路母嬰童產業博覽會展覽面積共7200平方米,匯聚了一千多家參展企業,集中展示專業產品與服務項目。同時力邀了300多家母嬰童連鎖店、門店等到場對接採購項目,實現精准供需對接,探索多元化合作機會。(何萌 實習生 趙喆)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