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雨花區圍繞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實施“召開諸葛亮會”

2021年02月21日19:4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2月21日電 迅速動起來、干起來、嚴起來!2月20日晚,長沙雨花區召集全體區委常委、副區長及相關部門負責人,第一時間傳達學習全市奮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大會精神,並結合區情實際研究出台更高站位、更加精細、更有成效的落實舉措和行動方案。

“我們要抓重點經濟指標,以超常力度加快片區開發、項目建設、產業發展。”

“要形成比學趕幫超的氛圍,在原有計劃中抓重點和亮點,再次抬高坐標,鎖定目標。”

談想法、談思路、謀全局、列舉措。圍繞如何打造“三個高地”、助力長株潭一體化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優化城鄉建設發展布局、提升人民生活品質五大重點,與會人員結合區情區況和自身工作展開“頭腦風暴”,為進一步細化雨花區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實施方案獻計獻策。

從晚上8時到11時許,討論的氛圍始終火熱,充分體現了雨花黨員干部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干勁,彰顯了雨花區以高質量發展為導向,以“三高四新”戰略為引領,圍繞今年區域“聚焦新戰略、勇當排頭兵”工作主題,積極打造全國一流強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長沙貢獻更大力量的緊迫感和使命感。

開局就是決戰,起跑就是沖刺!雨花區委書記張敏表示,一是要有坐不住、等不起的緊迫感,按照“超常規、出重拳、明責任、強考核、嚴獎懲”要求,提前布置工作,落實具體舉措,推動雨花區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二是要明確責任,細化工作方案,建立責任清單,建立工作機制,確保高質高效落實。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樹立更高追求目標,錨定發力方向、扭住目標任務,確保一季度實現“開門紅”,“十四五”高起點開好局、起好步。(戴雨瑤)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