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 辦實事】“優優”上線啦!您提意見,我來落實!

2021年05月05日10:3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優優”上線了。瀏陽市優化營商環境協調事務中心供圖

人民網長沙5月5日電 近日,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瀏陽市優化營商環境協調事務中心緊扣“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在全市廣泛發起了“我為瀏陽營商環境建言獻策”網絡建議征集活動,政企服務卡通形象“優優”會仔細傾聽市場主體心聲,認真回應來自市場主體的訴求。

“我為瀏陽營商環境建言獻策”網絡建議征集活動問卷結合實際分為政府部門服務意識、辦事效率、監管執法、擔當作為、政策兌現、中介服務、辦事流程、網上辦理便捷度、用地審批、企業融資、法治化營商環境建設等十一類。

瀏陽市優化營商環境協調事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為保証問卷數據更具有普遍性,問卷收集期限將維持1個月左右的時間,歡迎廣大企業家朋友積極填寫,問卷收集后將會進行詳細整理,對應相關職能,分部門單位進行反饋,從市場主體最期盼的方面入手,精准優化營商環境。

后續,“優優”將會融入“營商福地看瀏陽”宣傳專題、小程序等平台,常態化的收集市場主體的意見建議。同時,“優優”還將擔當政策宣傳的講解員,在圖片、短視頻等形式中出現。“ 優優”將帶著優化營商環境中心工作人員的真誠和熱情,更貼心地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鄧徐徐 郭城)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