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民網湖南(頻道)分公司招新了

2021年06月08日10:1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網承辦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上線,成為宣傳和介紹中國共產黨思想、理論、政策、信息的權威網站。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是國家網信辦批准,人民網派駐湖南的唯一合法機構,全權負責人民網在湖南新聞宣傳、品牌運營以及事業發展等事宜。依托“人民系”豐富的信息資源及權威品牌,具有卓著而獨特的宣傳優勢和豐富的人脈資源。

如果您樂於開拓一番事業,積極向上,團隊意識強。那麼,這個平台將是您實現人生價值的絢麗舞台。

一、媒介顧問

1、擬聘人數:3人

2、工作地點:湖南長沙

3、崗位職責:

(1)負責完成重大項目市場研究,對目標客戶和市場信息進行分析研究﹔

(2)負責在湖南省內開展廣告經營、數據智能產業發展等方面的合作,以及項目策劃、建設和運營﹔

(3)負責人民網產品、項目及會議活動在湖南的落地及執行。

4、任職條件: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3)大專及以上學歷,3年以上工作經驗,專業不限﹔

(4)能夠獨立提出創意策劃,有撰寫方案和策劃能力﹔

(5)有較強的活動地面執行能力﹔

(6)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職業道德﹔

(7)熟悉湖南市場運營,有客戶資源和成功案例者優先。

二、聯系方式:

簡歷投遞方式:hunanpindao@people.cn,可附代表作,投遞簡歷時請備注姓名+應聘崗位。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