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湖南频道开启“花开四朵·三湘红 ”系列主题报道

2021年05月28日16:49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生 杨峥嵘摄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生 杨峥嵘摄

人民网长沙5月28日电 今天上午,人民网湖南频道启动“花开四朵·三湘红 ”系列主题报道,启动仪式后,主题采访团一行前往湖南浏阳河酒业开启调研。

本次“花开四朵·三湘红 ”主题报道主要聚焦湖南各地、各领域的产业发展、经济飞跃、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等,报道主题包括产业红、开门红、满山红、日子红。

本组报道将聚焦湖南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工作成就等,旨在立足于当下视角,介绍湖南各地产业发展成果,特别是智能制造产业在近期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成绩等,并进行经济解读、园区发展、项目施工等产业介绍;同时通过介绍老百姓具体的生活变化,从小切口反映大民生,聚焦全面小康背景下的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实习生 胡子逸)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