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建黨百年添光彩

2021年06月28日15:2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28日電 近日,湖南烈士公園管理處保衛支部與對口幫扶鄉村振興示范村——瀏陽市普跡鎮普泰村黨總支開展支部共建活動。普泰村120名黨員代表在湖南烈士公園管理處召開黨員大會,重溫入黨誓詞。

湖南烈士公園管理處黨委書記肖勝表示,為了更好地開展基層黨組織的建設工作,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提供堅強組織保証和干部人才支持,公園精心派選了楊革佳參加駐村工作,擔任普泰村第一書記。

“我一定會充分發揮骨干和橋梁紐帶作用,立足崗位,扎根基層、融入基層、服務基層,當好‘政策宣講員、黨建指導員、村情民意信息員、鄉村建設施工員’,將忠誠和奮斗書寫在普泰村的廣闊田地間、當地村民的心坎裡。”楊革佳說。

會后,雙方支部黨員一同到烈士紀念塔前敬獻花籃,緬懷革命先烈,銘記初心使命,並到湖南黨史陳列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實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張張泛黃的照片,大家邊聽講解邊感悟,邊參觀邊交流,一起緬懷革命先烈英雄事跡,真切感受著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程。

“通過讀黨史,我們才知道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隻有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才能更加熱愛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名黨員,我覺得唯有自身覺悟提高了,才能真正影響和帶動其他人。”各位黨員同志紛紛表示,這次的支部共建活動收獲很多、受益很大,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對革命先烈的敬仰轉化為工作的動力,永遠聽黨話跟黨走。(許文肖 易寒雲)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